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分享

山西省十三屆人大四次會議主席團舉行第四次會議 樓陽生出席

2021年01月24日11:01    來源:山西新聞網

原標題:省十三屆人大四次會議主席團舉行第四次會議

  本報訊(記者楊文)1月23日上午,省十三屆人大四次會議主席團舉行第四次會議。大會主席團常務主席樓陽生、郭迎光、衛小春、李悅娥、高衛東、李俊明、王純、張志川、郭海剛出席,大會主席團常務主席岳普煜主持。

  會議應出席主席團成員54人,出席53人,缺席1人,出席人數符合法定人數。

  會議聽取關於各項決議草案審議情況的匯報,表決通過各項決議草案,提請全體會議表決﹔聽取關於法規草案修改稿修改意見的匯報,表決通過了法規草案表決稿,提請全體會議表決。

  會議還聽取了關於各項候選人名單草案醞釀、討論情況和總監票人、監票人、總計票人名單草案審議情況的匯報﹔表決通過了總監票人、監票人、總計票人名單草案,提請全體會議表決﹔表決通過了正式候選人名單,提請全體會議選舉。

(責編:曹淼、謝磊)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