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歐美同學會(中國留學人員聯誼會)第一次全國會員代表大會召開

尤權出席並講話

2021年01月22日07:41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1月21日電  (記者姜潔)歐美同學會(中國留學人員聯誼會)第一次全國會員代表大會21日在京召開。中共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央統戰部部長尤權出席開幕式並講話。

尤權強調,第七屆理事會以來,歐美同學會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歐美同學會成立100周年慶祝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堅持圍繞中心,銳意改革創新,充分發揮留學報國人才庫、建言獻策智囊團、民間外交生力軍的獨特作用。

尤權強調,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高度重視留學人員和歐美同學會工作。在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上,歐美同學會作為擁有百年歷史的光榮團體,要積極引導留學人員凝聚愛國報國共識,圍繞“十四五”規劃制定實施團結奮斗,努力建設成為留學人員的團結之家、奮斗之家、溫暖之家,不斷開創留學報國事業新局面。

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歐美同學會會長陳竺代表第七屆理事會作工作報告。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丁仲禮出席開幕式。開幕式以電視電話會議形式召開。

《 人民日報 》( 2021年01月22日 04 版)

(責編:郝萍、任一林)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