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分享

西藏自治區十一屆人大四次會議主席團舉行第二次會議 吳英杰丁業現嚴金海出席

2021年01月22日15:29    來源:西藏日報

原標題:自治區十一屆人大四次會議主席團舉行第二次會議

本報拉薩1月21日訊(記者 楚武干)自治區第十一屆人民代表大會第四次會議主席團21日下午舉行第二次會議。

會議應到主席團成員55人,實到49人,出席人數符合法定人數。

自治區十一屆人大四次會議主席團常務主席吳英杰、丁業現、嚴金海、羅布頓珠、旦科、何文浩、劉江、陳永奇、多托、維色、許雪光、桑頂·多吉帕姆·德慶曲珍、其美仁增、尼瑪次仁、馬升昌、王峻、許成倉、劉光旭出席會議。自治區十一屆人大四次會議主席團常務主席洛桑江村主持會議。

會議聽取了主席團常務主席、大會秘書長多托作的關於政府工作報告、“十四五”規劃和二〇三五年遠景目標綱要草案、計劃報告、預算報告審議情況的匯報。

會議經過表決,決定將自治區十一屆人大四次會議關於政府工作報告的決議草案印發各代表團審議。

會議聽取了自治區人大財政經濟委員會作的關於“十四五”規劃和二〇三五年遠景目標綱要草案的審查結果報告、關於自治區2020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執行情況與2021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草案的審查結果報告、關於自治區2020年預算執行情況和2021年預算草案的審查結果報告,表決通過了三個審查結果報告並印發大會,通過了綱要草案、計劃草案、預算草案的決議草案,提請各代表團審議。

會議聽取了關於接受巨建華、李文漢辭去自治區人大常委會副主任職務的請求的決定草案、關於自治區十一屆人大四次會議選舉辦法草案、關於自治區十一屆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候選人名單草案、關於自治區人民檢察院檢察長候選人名單草案、關於自治區十一屆人大常委會委員候選人名單草案。區黨委組織部就有關人事安排作了說明。會議經過分別表決,決定將上述兩個決定草案和選舉辦法草案印發各代表團審議,將上述三個名單草案提交各代表團醞釀。

(責編:朱紫陽、馬昌)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