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分享

沈曉明: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業務上的內行人年輕人的帶頭人 在海南自由貿易港建設中作出積極貢獻

2021年01月22日15:16    來源:海南日報

原標題:海南日報數字報-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業務上的內行人年輕人的帶頭人 在海南自由貿易港建設中作出積極貢獻

本報海口1月21日訊 (記者況昌勛 特約記者王江順)1月21日,省委書記沈曉明主持召開事業單位年輕干部座談會,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培養選拔優秀年輕干部的系列重要論述精神,立足海南自由貿易港建設長遠可持續發展,注重在各條戰線、各個領域、各個行業培養選拔年輕干部,為海南全面深化改革開放培養更多的生力軍和業務骨干。

來自全省事業單位的40名處級及以下年輕干部代表參加會議。會議現場氣氛熱烈,代表發言踴躍,結合本職工作圍繞提高政治站位、加強理論學習、增強業務能力等方面進行交流,並就搭建干事平台、健全交流鍛煉機制、調動干事創業積極性等提出建議。沈曉明認真聽取大家的發言,不時互動交流,為年輕干部在本職工作崗位上做出的成績點贊。

沈曉明在講話中勉勵年輕干部,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不斷提升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善於從政治角度看經濟問題、看社會現象、看開放力度、看改革效果,不斷提高解決實際問題的能力水平。要做業務上的內行人,加強專業知識學習,掌握過硬專業本領,努力成為業務上的“尖子”。要做建設海南自由貿易港的年輕人中的帶頭人,在實干擔當、為民情懷、改革創新、無私奉獻等方面做榜樣,樹立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坐得了冷板凳、耐得住寂寞,為海南全面深化改革開放和中國特色自由貿易港建設作出積極貢獻。

省領導孫大海參加會議。

(責編:朱紫陽、馬昌)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