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黃坤明在全國“掃黃打非”工作電視電話會議上強調 切實維護健康向上的社會文化環境

2021年01月15日17:56    來源:新華網

新華社北京1月15日電 1月15日,第三十四次全國“掃黃打非”工作電視電話會議在京召開,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宣部部長黃坤明出席會議並講話,強調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認真落實意識形態工作責任制,增強風險意識,堅持底線思維,依法依規打擊各類涉黃涉非出版傳播活動,為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營造健康向上的社會文化環境。

黃坤明指出,過去一年,“掃黃打非”戰線緊緊圍繞黨和國家工作大局,積極服務統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各項工作有力度、有突破、有亮點,為確保社會大局和諧穩定、思想文化積極向上作出了重要貢獻。面對新的形勢和任務,做好今年“掃黃打非”工作具有特殊重要意義。要發揚斗爭精神,提高斗爭本領,加強風險防范,堅決維護政治安全、意識形態安全和文化安全。要聚焦廣大群眾反映強烈的突出問題,從嚴打擊、深入治理利用網絡制作傳播有害信息,多管齊下營造清朗網絡空間。要強化保護未成年人導向,持續掃除文化垃圾,形成全社會、全領域、全天候保護未成年人的良好局面。

會議表彰了2020年全國“掃黃打非”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

(責編:郝萍、任一林)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