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綜合報道
分享

第三屆中央企業優秀故事發布活動舉辦

2020年12月24日09:00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12月23日電  (宋晨)23日下午,由國資委宣傳局、人民網聯合主辦,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央企新聞網承辦的“全面小康 央企擔當”第三屆中央企業優秀故事發布活動在北京舉辦。

發布會現場公布了獲獎作品名單、優秀組織單位等,展示了由部分央企精心組織編排的情景劇《雅礱江不會忘記》《楊宗立:一人一江一輩子》《扶貧故事——李杏花上學》等10個作品,從“大國工匠 央企脊梁”“科技創新 央企使命”“脫貧攻堅 央企力量”“戰疫有為 央企擔當”4個方面生動展現了中央企業的不懈努力和突出貢獻。

本次活動經過近3個月的作品征集,共收到中央企業上報的圖文及視頻作品1600余件。經過網上展示、初評、終評等環節,最終評選出“全面小康 央企擔當”第三屆中央企業優秀作品280件。

中宣部、中央文明辦、國資委、中國文聯有關負責同志及中央企業代表等出席活動。人民網對發布活動進行了網絡直播。

《 人民日報 》( 2020年12月24日 06 版)

(責編:宋晨、宋鶴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