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王滬寧在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中央宣講團動員會上強調 深入學習領會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 全面准確宣講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

2020年11月06日07:17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新華社北京11月5日電 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中央宣講團動員會5日在京召開,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書記處書記王滬寧出席會議並講話。他表示,習近平總書記高度重視全會精神學習宣傳貫徹,提出了明確要求。我們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全面准確把握和深入宣講全會精神,引導廣大干部群眾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興起學習貫徹全會精神熱潮。

王滬寧表示,做好宣講工作,要深入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關於謀劃“十四五”時期我國改革發展的一系列重要思想,緊密聯系黨的十八大以來推進黨和國家事業、戰勝各種風險挑戰的偉大歷程和舉世矚目的偉大成就,深入宣講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團結帶領全黨全國人民風雨兼程、奮力前行的堅強意志和非凡領導能力,深入宣講中國共產黨領導和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的顯著優勢和強大生命力,引導和激勵廣大干部群眾增強發展信心。要通過廣泛深入宣講,講清楚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的重大意義,講清楚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取得的決定性成就,講清楚黨中央制定“十四五”規劃和2035年遠景目標的戰略考量,講清楚到2035年基本實現社會主義現代化的遠景目標和“十四五”時期經濟社會發展的方針原則、主要目標、重點任務,講清楚全會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論斷、重大舉措,講清楚實現宏偉目標必須堅持黨的全面領導。參加宣講的同志要增強政治責任感,扎扎實實備課,切實增強宣講效果。要抓好面向青少年的宣傳宣講活動。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宣部部長黃坤明主持會議。

中央宣傳思想工作領導小組成員、中央宣講團成員、中央宣傳文化單位主要負責同志等參加會議。

《 人民日報 》( 2020年11月06日 01 版)

(責編:李依環、呂騰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