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群團工作
分享

全國婦聯舉辦“團結抗疫,巾幗在行動”主題圖片展

2020年11月05日13:53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11月4日電  (記者楊昊)11月4日,全國婦聯在中國婦女兒童博物館舉辦“團結抗疫,巾幗在行動”主題展覽開幕暨主題畫冊和《疫線家書》發布活動。全國婦聯主席沈躍躍出席活動,與中外嘉賓一道啟動開展按鈕,並向參加活動的部分外國駐華大使、國家援鄂醫療隊員等贈送了主題畫冊和《疫線家書》。

主題展覽採用圖片、視頻和實物方式,畫冊收錄了300余張圖片,展示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的堅強領導和對廣大婦女的親切關懷,中國婦女為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加強抗疫國際合作的擔當作為和積極貢獻。《疫線家書》精選援鄂醫療隊員和家人的11封家書編輯成冊,彰顯白衣天使舍小家為大家無私無畏的奉獻精神。

中央有關部門及港澳台地區的代表,全國婦聯團體會員代表,部分國家駐華使節、外交官,國際組織駐華機構代表等100余人參加活動。

《 人民日報 》( 2020年11月05日 11 版)

(責編:劉尤罕、趙晶)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