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歸僑僑眷權益保護法頒布三十周年座談會舉行 白瑪赤林出席並講話

2020年10月21日07:25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10月20日電  (記者王比學)歸僑僑眷權益保護法頒布三十周年座談會20日在京舉行。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白瑪赤林出席並講話。

在聽取了國務院僑務辦公室、致公黨中央、中國僑聯等單位負責人發言后,白瑪赤林指出,歸僑僑眷權益保護法頒布30年來,我國僑務立法工作不斷推進,依法護僑成效進一步顯現,涉僑法律法規的宣傳和普及力度不斷加大,歸僑僑眷在參與管理國家事務中的作用不斷增強。進一步做好新時代僑務工作,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堅持黨的全面領導,始終把牢正確政治方向﹔堅持依法護僑,不斷推進僑務法治建設﹔堅持開拓創新,充分發揮僑務資源優勢﹔堅持協同合作,推動形成大僑務工作格局,不斷開創新時代僑務工作新局面。

《 人民日報 》( 2020年10月21日 07 版)

(責編:王靜、呂騰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