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汪洋會見全國脫貧攻堅獎獲獎者

2020年10月18日08:32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10月17日電  (記者李昌禹)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政協主席汪洋17日在京會見全國脫貧攻堅獎獲獎者。他首先向獲獎的先進集體、先進個人表示祝賀,向奮斗在脫貧攻堅一線的廣大干部群眾致以敬意。汪洋強調,今年以來,在新冠肺炎疫情嚴重沖擊下,脫貧攻堅工作強力推進、勝利在望,根本在於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在於各地區各部門砥礪奮進,在於廣大扶貧工作者不懈努力,充分彰顯了我國政治優勢和制度優勢。要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近日對脫貧攻堅工作的重要指示,慎終如始不懈怠,全力以赴不放鬆,確保高質量完成脫貧攻堅目標任務。汪洋號召社會各界學習獲獎者先進事跡,以他們為榜樣,為鞏固脫貧成果、實現鄉村振興、逐步邁向共同富裕作出應有貢獻。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務院扶貧開發領導小組組長胡春華參加會見。


  《 人民日報 》( 2020年10月18日 01 版)

(責編:謝磊、趙晶)
相關專題
· 汪洋活動報道專頁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