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擺脫貧困與政黨的責任”國際理論研討會在福建開幕

2020年10月13日07:32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福州10月12日電  “擺脫貧困與政黨的責任”國際理論研討會12日在福建開幕。

中共中央對外聯絡部部長宋濤在開幕式上宣讀了習近平總書記的賀信,並表示當前全球減貧進程仍面臨諸多挑戰,各國政黨要攜手扛起消除貧困的政黨責任,不斷加強扶貧減貧經驗交流,持續深化國際減貧合作,為實現《聯合國2030年可持續發展議程》目標貢獻智慧和力量。

各國與會代表表示,消除貧困是全人類的共同目標,減貧和發展是國際社會的共同任務。包括各國政黨在內的國際社會應採取共同行動、密切團結合作,努力建設一個沒有貧困、共同繁榮的世界。

研討會由中聯部和中共福建省委共同主辦,多國領導人通過書面或視頻方式致賀,來自100多個國家的約400位政黨代表和駐華使節等通過線上或線下方式參會。

《 人民日報 》( 2020年10月13日 03 版)

(責編:王靜、呂騰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