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綜合報道
分享

中國同剛果共和國執政黨舉辦干部網絡研修班

2020年09月04日07:26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9月2日電  中國共產黨1日同剛果共和國執政黨剛果勞動黨舉辦干部網絡研修班開班式。

中共中央對外聯絡部部長宋濤宣介了《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三卷的主要內容,並表示習近平主席在中非團結抗疫特別峰會發表主旨講話,為中非關系未來發展指明方向。中方高度重視同剛果共和國關系,中國共產黨願同剛勞黨共同落實好兩國元首重要共識,在涉及彼此核心利益問題上相互支持,捍衛多邊主義和國際公平正義,推動構建更加緊密的中非命運共同體。

剛勞黨總書記穆薩感謝中方長期支持幫助剛果共和國經濟發展和改善民生,表示中國共產黨領導中國取得重要抗疫成果,為剛果共和國等非洲國家提供有益借鑒。剛勞黨堅定支持中方維護國家主權和發展權利的努力,願同中國共產黨加強交流合作,共同維護公正合理的國際秩序。

《 人民日報 》( 2020年09月04日 03 版)

(責編:常雪梅、王靜)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