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要聞聯播
分享

中宣部中央廣播電視總台聯合制作紀錄片《同心戰“疫”》將播出

2020年09月01日09:35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新華社北京8月31日電  (記者白瀛)由中共中央宣傳部、中央廣播電視總台聯合制作的6集紀錄片《同心戰“疫”》,將於近期在央視綜合頻道時段播出。該片全景展現了中國人民抗擊新冠肺炎疫情的歷程,體現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價值追求。

據制作方介紹,全片共分《令出如山》《生死阻擊》《堅強防線》《眾志成城》《命運與共》《人民至上》6集,展現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在抗疫斗爭中的指揮方略、決策過程,展現黨員干部沖鋒在前、白衣勇士逆行出征等英雄事跡,講述億萬人民同舟共濟、守望相助的故事,彰顯中國共產黨領導和我國社會主義制度的政治優勢,展現中國人民與世界各國人民團結抗疫、命運與共的患難真情。

《 人民日報 》( 2020年09月01日 06 版)

(責編:王靜、常雪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