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綜合報道
分享

中國巴拿馬執政黨干部網絡研修班開班式舉行

2020年08月26日07:30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8月25日電  中國共產黨25日同巴拿馬民主革命黨舉辦干部網絡研修班開班式。

中共中央對外聯絡部部長宋濤表示,在習近平總書記和巴方領導人共同推動下,中巴兩國建交三年多來取得豐富合作成果。兩國執政黨舉辦此次研修班,旨在貫徹落實兩國元首重要共識,為中巴關系發展貢獻政黨力量。宋濤並重點宣介了《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三卷的主要內容。福建省委書記於偉國介紹了福建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促進經濟社會發展情況,表示願同巴加強“一帶一路”等領域合作。

巴民革黨贊同習近平總書記提出的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理念,表示堅定奉行一個中國原則,願發揮自身優勢,積極參與共建“一帶一路”。

《 人民日報 》( 2020年08月26日 03 版)

(責編:常雪梅、呂騰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