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綜合報道
分享

中越兩黨舉行中央對外部門視頻會議

2020年07月31日07:37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7月29日電  中共中央對外聯絡部同越共中央對外部29日舉行對口視頻會議。

中共中央對外聯絡部部長宋濤表示,中越都是共產黨領導的社會主義國家,習近平總書記和阮富仲總書記保持密切交往,為兩黨兩國關系提供重要引領。兩國攜手抗疫並取得疫情防控重大成果,彰顯了兩黨中央的堅強領導和社會主義制度的獨特優勢。宋濤重點宣介了《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三卷內容,希望兩黨加強治黨治國經驗互鑒,推動兩國社會主義建設取得新發展。

越共中央對外部部長黃平君表示,越方視中國為越對外頭等優先發展方向,支持一個中國原則和“一國兩制”方針,將積極借鑒中共最新理論發展成果。

雙方認為,應共同維護南海和平穩定,防范外部勢力干涉挑撥,並堅定維護國際關系基本准則,為世界和平發展貢獻力量。

《 人民日報 》( 2020年07月31日 03 版)

(責編:常雪梅、呂騰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