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要聞聯播
分享

中國共產黨參加維護國際安全政黨多邊視頻會議

2020年07月15日07:29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7月14日電  國際政黨關於“疫情背景下負責任政治力量在維護國際安全中的作用”多邊視頻會議14日舉行。會議由俄羅斯統一俄羅斯黨倡議召開,統俄黨主席、俄聯邦安全會議副主席梅德韋杰夫出席並致辭,亞洲、非洲、歐洲等十多個國家政黨政要與會。中共中央對外聯絡部部長宋濤作為中國共產黨代表應邀參會並發言。

梅德韋杰夫等積極評價中國抗疫成就,表示面對新冠肺炎疫情在世界蔓延並引發經濟、社會安全等問題,各國政黨應加強對話交流,推動國際合作,為應對人類共同挑戰貢獻政黨力量。

宋濤介紹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中共中央堅持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放在第一位,採取有力措施取得抗疫重大戰略成果,並積極參與國際抗疫合作的情況,表示中國共產黨願同各國政黨一道,致力構建公道正義的國際安全格局,共建人類命運共同體。

《 人民日報 》( 2020年07月15日 03 版)

(責編:常雪梅、呂騰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