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中國—阿拉伯國家政黨對話會特別會議舉行

2020年06月24日07:21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6月23日電  (記者苑基榮)中國—阿拉伯國家政黨對話會特別會議22日舉行開幕式。會議以視頻方式舉行,由中共中央對外聯絡部主辦,主題為“攜手共建新時代中阿命運共同體”。特別會議為期3天,阿拉伯國家60多位政黨領導人與會。

中共中央對外聯絡部部長宋濤在開幕式中首先宣讀了習近平總書記賀信,並表示中阿領導人高度重視發展雙方戰略伙伴關系,支持深化中阿政黨交往。新形勢下,中國共產黨願同阿方政黨一道,增進戰略互信與合作,共同應對疫情挑戰,維護多邊主義和國際公平正義,推動構建中阿命運共同體。

阿方領導人表示,完全贊同習近平總書記在賀信中對阿中戰略伙伴關系的積極評價,堅定支持中方在涉疆、涉港等事務上的政策立場,反對外部勢力干涉中國內政,期待雙方加強交流互鑒,為促進世界和平發展貢獻政黨力量。

《 人民日報 》( 2020年06月24日 03 版)

(責編:王靜、呂騰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