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走向我們的小康生活”主題採訪報道活動啟動 黃坤明出席啟動儀式並講話

2020年06月12日07:30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新華社北京6月11日電  中宣部11日舉行“走向我們的小康生活”主題採訪報道活動啟動儀式,全面啟動“決勝全面小康  決戰脫貧攻堅”重大主題宣傳。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宣部部長黃坤明出席並講話,強調小康承載初心、小康屬於人民,要記錄好呈現好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偉大壯舉,充分彰顯我們黨擔當使命、一諾千金的不懈追求,展現人民群眾共建美好家園、共享幸福生活的生動實踐,匯聚起堅定信心克難關、同心同德奔小康的強大力量。

黃坤明指出,小康源自奮斗、小康點亮生活,要深刻詮釋我們黨人民至上的價值理念、真摯厚重的人民情懷,把鏡頭對准人民、版面留給人民,深入挖掘先進典型和感人事跡,圍繞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講好小康故事。要突出暖色調、傳遞正能量,刻畫守望相助的團結、自強不息的奮斗,反映億萬群眾平凡生活的溫度與感動。新聞輿論工作者要踐行“四力”要求,發揚在疫情防控宣傳中錘煉的優良作風,貼近火熱生活、走進群眾心坎,創新開展全媒體傳播,做到接地氣、聚人氣、鼓士氣。

啟動儀式設北京主會場和各省區市分會場,黑龍江佳木斯、江蘇蘇州、河南許昌、廣東清遠、寧夏銀川閩寧鎮、湖南湘西十八洞村、海南三亞博后村、四川眉山果園村等地設採訪現場。全國150多家媒體近900名記者參加。

《 人民日報 》( 2020年06月12日 04 版)

(責編:王靜、呂騰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