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綜合報道
分享

患難見真情 共同抗疫情

亞洲政黨在線交流抗疫合作

2020年03月31日07:29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3月30日電  (記者李欣怡、白紫微)中共中央對外聯絡部同亞洲政黨國際會議常委會秘書處聯合舉辦的“亞洲政黨共抗疫情網絡專題會”30日開幕,通過線上交流的方式促進亞洲政黨就疫情防控開展交流對話,推動亞洲各國加強經驗分享和抗疫合作。

當前,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蔓延,給人民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帶來巨大威脅,給全球公共衛生安全帶來巨大挑戰,各國需要同舟共濟,攜手抗疫。據中聯部介紹,此次專題會旨在促進亞洲政黨就疫情防控開展交流對話,更好地發揮政黨的政治引領作用,推動亞洲各國加強經驗分享和抗疫合作。中國共產黨願繼續秉持求同存異、相互尊重、互學互鑒的原則,進一步加強同亞洲政黨交流合作,分享抗疫經驗、協調抗疫舉措,維護亞洲公共衛生安全,促進各國共同繁榮與發展,為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而共同奮斗。

本次專題會為期5天,主題是“共抗疫情 共促合作——亞洲政黨在行動”。

《 人民日報 》( 2020年03月31日 03 版)

(責編:常雪梅、王珂園)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