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要聞聯播
分享

患難見真情 共同抗疫情:積極行動 共同努力

——中國網友為多國抗疫加油⑤

2020年03月18日07:29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新冠肺炎疫情正在全球范圍多源多點暴發,西班牙確診病例增長較快。中方已決定根據西班牙的需要,緊急提供一批醫療物資援助,並開放商業渠道供西班牙進口急需的個人防護用品和醫療設備。許多中國網友為西班牙抗擊疫情加油鼓勁。

網友“Diana102”:公司總部在西班牙。年初中國發生疫情時,總部特地採購了口罩、護目鏡、防護服等物資寄過來,不僅供國內工作人員使用,還捐贈給上海市紅十字會。現在西班牙患者增加,中國口罩供應上來了,我們又開始採購口罩寄給西班牙總部。愛心無國界,一起加油!

網友“有”:看到兩國外長的通話,感動於中國政府的大國擔當和國際視野,感動於西班牙政府正確及時的決策。願兩國進一步加強合作,人民更加緊密團結。

網友“小米寺”:我最愛看西甲聯賽,也十分關注在西班牙參加訓練的中國球員。期盼西班牙能夠盡早遏制疫情,也希望懷著足球夢想去西班牙的中國球員,一定要保護好自己!

網友“關於喵的id”:在隔離期間,西班牙民眾自發在陽台鼓掌,感謝醫護人員。醫生就是戰士,給他們鼓勵加油,配合他們工作,也是對他們最好的慰問。

網友“真實的kacha”:看到一段網絡視頻,一位西班牙健身教練在屋頂開課,想參加的人就在陽台跟著跳操鍛煉。保持樂觀向上的勁頭很重要。

網友“桃子一如既往”:這一刻我們一起為西班牙加油,為醫護人員加油,為抗擊疫情的各國加油!

網友“哇太陽永照”:希望更多人認識到疫情的嚴重性,都積極行動起來,保護自己,保護他人。戰勝疫情需要世界各國人民的共同努力。

(本報記者  程是頡整理)  

《 人民日報 》( 2020年03月18日 03 版)

(責編:常雪梅、王珂園)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