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要聞聯播
分享

美國猶他州議會通過決議案支持中國人民抗擊疫情

2020年03月15日08:01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華盛頓3月14日電  (記者胡澤曦)當地時間3月12日,美國猶他州州議會參眾兩院通過一項決議案,表達對中國人民抗擊新冠肺炎疫情的支持。同時,該議案還呼吁國際社會不要因為疫情而對國際旅行和貿易施加不必要的限制。

  決議案寫道,猶他州和中國有著友好的關系和強大的經濟、文化和民間聯系,猶他州受益於在猶他的中國居民、教育工作者、學生和企業。猶他州與中國之間的合作關系體現於中國是該州的主要貿易伙伴、許多企業在華經營、猶他州中小學漢語教學領先全美等各方面。

  決議案提出,新冠病毒是對全球民眾健康的威脅,全球作出有同理心的反應,才能維護所有人的健康、幸福和繁榮。猶他州議會以及猶他州州長對中國人民抗擊疫情的努力表示聲援和支持,並敦促猶他州人民保持冷靜,實施正常的預防性措施。


  《 人民日報 》( 2020年03月15日 03 版)
(責編:李源、任佳暉)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