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要聞聯播
分享

患難見真情 共同抗疫情

團結一心 攜手並進

——中國網友為多國抗疫加油③

2020年03月13日07:31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以來,中國和伊朗相互支持幫助,共同抗擊疫情。當疫情在中國發生時,中方收到的第一份慰問就來自伊朗,伊方還主動向中方提供醫用物資。伊朗出現疫情后,中方緊急捐贈了一批核酸檢測試劑盒及醫療設備,並派出醫療專家組。中國網友紛紛留言,堅信疫情一定能被戰勝,中伊兩國人民的友誼必將進一步深化。

網友“神經大條的馬嘉嘉”:災難面前,沒有國界。疫情初期,我的伊朗朋友都發來關切和對中國的祝願。伊朗加油,中國人民的心和你們在一起!

網友“謝爾蓋在莫斯科”:在中國抗擊疫情的關鍵時刻,伊朗在自身困難的情況下向我們捐助了口罩。投我以木桃,報之以瓊瑤。伊朗加油!

網友“liuyong2lt”:第一時間捐款,聊表心意!我們永遠記得伊朗人民雪中送炭給我們捐的口罩!

網友“西府海棠樂168”:中國人民和伊朗人民是好朋友,希望中國抗擊疫情的經驗對你們有幫助。

網友“嗚尢尢”:新冠病毒是全人類的共同敵人,沒有任何一個國家能夠單獨應對此次疫情。各國應該通力合作、共抗疫情。相信伊朗政府和人民此刻一定會團結互助、堅定信心,戰勝一切艱難險阻。

網友“這世界有我的聲音”:隻要眾志成城、團結一心,就一定能早日戰勝疫情。

網友“刀鋒騎士”:在這場抗擊疫情的斗爭中,中伊兩國人民的心越來越近了。我們患難與共、守望相助,一定能早日渡過難關。

網友“老玩童乘勢觀自在”:疫情是人類面對的共同挑戰,需要各國人民的團結和合作。希望在此能向伊朗人民以及每一位醫務工作者和患者傳遞支持、信心和力量!

網友“Tom安靜的小貓”:感謝伊朗人民在疫情初期為中國人民提供的有力支持。團結就是力量,戰勝疫情后的伊朗將更加強大,中伊友誼將更加牢固。

網友“親愛的瑪麗_aW”:伊朗加油,中國加油!中國人民與伊朗人民站在一起,攜手並進,抗擊疫情!

(本報記者  白陽整理)

《 人民日報 》( 2020年03月13日 03 版)

(責編:常雪梅、王珂園)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