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要聞聯播
分享

不分你我,共同抗疫

——中國網友為多國抗疫加油②

2020年03月12日07:27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道不遠人,人無異國”。中韓兩國互為近鄰,守望相助,休戚與共。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以來,兩國一直相互支持,相互幫助,共同抗擊疫情。連日來,許多中國網友為韓國送出祝福,相信中韓通力協作一定能夠早日戰勝疫情,未來兩國在各領域的交往合作將更加密切。

網友“TomScott_陸”:“好鄰居,金不換”。韓國總統文在寅在中國發生疫情后表示,中國的困難就是韓國的困難。韓國社會各界紛紛向中國表達關心並提供幫助支持,令我們感動。同氣連枝是各國抗擊疫情的最好姿態,團結協作是最有效的戰疫良方,中國人民堅定支持你們!

網友“大當家妞妞”:祝願韓國人民平安。在人類共同的敵人病毒面前,不分你我,共同抗疫!

網友“忠於理想2008”:感謝韓國對中國抗擊疫情給予的支持!中國抗擊疫情取得了成效,積累了經驗。中國願意為其他有需要的國家提供力所能及的幫助,共同戰勝疫情。

網友“like_a_flowing_river”:韓國新冠病毒感染病例持續增多,牽動人心。希望疫情擴散的勢頭盡快得到遏制。

網友“Juccy_Li”:在中國出現疫情時,感謝韓國及時伸出援手。現在韓國正在經歷疫情,我願意通過捐款來貢獻一份力量。

網友“Pandoboy”:當疫情在中國發生時,韓國人民的善良友好溫暖人心!祝願韓國人民早日渡過難關!中韓友誼長存!

網友“最喜愛秋天沙漠的胡楊”:越是艱難時刻,越要守望相助。全球攜手抗疫,團結合作是最有力的武器。面對疫情,中國人民和韓國人民堅定站在一起!

網友“遵義塞東”:全球化時代,大家都是命運共同體,國與國、人與人的命運相互交織、休戚與共。韓國人民加油!讓我們共同努力,大家一起共渡難關!

網友“苗稻香香的想不到”:患難見真情。韓國人民在疫情發生時對我們的支持,我們將銘記在心。在抗擊疫情的戰役中,韓國人民絕不是孤軍奮戰,我們和你們站在一起。

網友“無醒年華”:祝願韓國人民早日戰勝疫情。江南無所有,聊贈一枝春。

(本報記者  張矜若整理)

《 人民日報 》( 2020年03月12日 03 版)

(責編:常雪梅、王珂園)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