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要聞聯播
分享

彭麗媛復信斯裡蘭卡德薇女子學校學生

感謝她們支持中國抗擊疫情

2020年03月04日07:21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3月3日電  3月2日,國家主席習近平夫人彭麗媛復信斯裡蘭卡德薇女子學校學生,感謝同學們來信支持中國抗擊新冠肺炎疫情,勉勵同學們為傳承中斯友好作出貢獻。

彭麗媛表示,在中國抗擊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時刻收到你們的來信和親筆畫。你們的畫畫得很好,充滿愛心,傳遞出斯裡蘭卡人民對中國人民的真摯友誼,習近平主席和我很喜歡。愛心是我們抗擊疾病最強的力量。疫情發生后,斯裡蘭卡社會各界自發為中國舉行祈福和祝願活動,給予我們關心和支持。目前,中國人民萬眾一心、全力應對,防控工作正在取得積極成效。我們有信心、有能力、有把握戰勝疫情。

彭麗媛表示,中斯友誼源遠流長。在你們身上,我看到了中斯兩國人民友好的未來。希望你們不負韶華、努力學習,做促進中斯友誼的小使者。

德薇女子學校是當地一所知名公立學校,現有在校學生約2000人。日前,該校43名學生代表聯名致信彭麗媛並附上親筆畫,表達對中國抗擊新冠肺炎疫情的支持。

《 人民日報 》( 2020年03月04日 03 版)

(責編:常雪梅、王珂園)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