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郭聲琨:把維護安全穩定工作抓實抓細抓落地

2020年02月15日09:23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政法委書記郭聲琨13日主持召開中央政法委員會全體會議,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政治局常委會會議上和在北京調研指導疫情防控工作時的重要講話精神。

會議指出,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集中統一領導下,經過艱苦努力,疫情形勢出現積極變化,防控工作取得積極成效。當前,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勁的關鍵階段。政法機關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切實把維護國家政治安全和社會大局穩定各項工作抓實、抓細、抓落地,為打贏疫情防控人民戰爭、總體戰、阻擊戰,努力實現今年經濟社會發展目標任務提供有力保障。

會議要求,要按照堅定信心、同舟共濟、科學防治、精准施策總要求,全力抓好疫情防控,統籌推進執法司法、社會治理等各項工作。要加強法治保障服務,推動疫情防控工作在法治軌道上順利開展,強化社會面防控,優化交通管理措施,依法懲治妨害疫情防控違法犯罪行為,維護良好社會秩序。要充分發揮基層政法單位作用,廣泛發動群眾,扎實做好排查幫扶、心理疏導、矛盾化解等工作。要研究制定更多便利措施,加強線上服務,助力企業有序復工復產、正常生產經營。

趙克志、周強、張軍出席。

(新華社北京2月14日電)

《 人民日報 》( 2020年02月15日 04 版)

(責編:高巍、趙晶)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