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趙克志強調:確保人民群眾度過一個安定祥和的新春佳節

2020年01月25日09:05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1月24日電  (記者張璁)國務委員、公安部部長趙克志24日下午在北京檢查春節安保工作並慰問執勤民警、輔警時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堅守崗位、擔當奉獻,用辛勞和付出守護好萬家平安,確保人民群眾度過一個安定祥和的新春佳節。

  趙克志先后來到北京基層公安所隊和巡邏警務站、街面執勤崗,檢查節日安保工作,向在一線執勤的公安民警、輔警致以親切慰問和新春祝福。他要求,要發揚不怕疲勞、連續作戰的優良作風,全面加強社會治安防控,積極預防化解矛盾糾紛,有效防范管控各類風險隱患,扎實細致做好各項節日安保工作。要增強憂患意識、堅持底線思維,全面加強防恐處突和應急值守工作,切實做好隨時應對處置突發事件的准備。要大力加強春運安保和道路交通疏導,努力為人民群眾節日期間生活出行等提供更好安全保障。要以對黨和人民高度負責的精神,堅持高等級勤務,加強聯防聯控,嚴格大型活動管理,全力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堅決維護社會大局穩定。


  《 人民日報 》( 2020年01月25日 04 版)

(責編:趙晶、謝磊)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