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中央廣播電視總台春節聯歡晚會准備就緒 黃坤明看望慰問演職人員

2020年01月23日07:35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新華社北京1月22日電  1月22日晚,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宣部部長黃坤明來到中央廣播電視總台2020年春節聯歡晚會彩排現場,看望正在辛勤排練的演職人員,向大家致以節日慰問和美好祝願。他勉勵大家堅持正確的創作導向,悉心打磨、精心排演,全力打造一台情意滿滿、笑聲滿滿、深受群眾喜愛的高水平春晚,為海內外中華兒女送上精品薈萃、精彩紛呈的文化盛宴,營造共圓小康夢、歡樂過大年的濃厚氛圍。

經過精心籌備和多次彩排,本屆春節聯歡晚會已經准備就緒。整台晚會突出時代性、人民性、創新性,節目內容豐富多彩,呈現形式新穎多樣,新人新作不斷涌現,藝術展示事業發展日新月異、人民生活幸福安康的生動場景,形象表達全球華人思鄉愛國、心心相依的深厚情懷,激發全國人民決勝全面小康、決戰脫貧攻堅的力量。晚會設立河南鄭州分會場、粵港澳大灣區分會場,突出展現黃河流域生態保護和高質量發展的生動實踐、粵港澳大灣區蓬勃的生機活力,共同呈現四海同春、舉國同慶的節日氣象。

《 人民日報 》( 2020年01月23日 04 版)

(責編:常雪梅、呂騰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