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綜合報道
分享

彭麗媛會見美國茱莉亞學院院長沃澤爾

2020年01月09日07:24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1月8日電  (記者王芳、王迪)國家主席習近平夫人彭麗媛8日在北京會見美國茱莉亞學院院長沃澤爾。

沃澤爾介紹了茱莉亞學院開展對華交流合作以及天津音樂學院茱莉亞研究院建設情況。

彭麗媛表示,音樂是人類通用的語言,能夠溝通不同地域、種族、文化的人們的心靈。音樂教育和交流非常重要。我很高興得知天津音樂學院茱莉亞研究院這幾年發展順利,希望雙方共同努力,培養出更多優秀藝術人才,樹立中美人文交流的典范。希望中美兩國加強更廣泛的人文交流,增進兩國人民相互了解和友誼。

沃澤爾表示,茱莉亞學院將繼續積極致力於在中國開展藝術教育,在美中兩國之間播撒更多友誼的種子。

《 人民日報 》( 2020年01月09日 03 版)

(責編:常雪梅、王珂園)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