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栗戰書會見老撾總理通倫

2020年01月07日07:34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1月6日,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栗戰書在北京人民大會堂會見老撾總理通倫。 新華社記者 劉衛兵 攝

本報北京1月6日電  (記者王迪、王海林)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栗戰書6日在人民大會堂會見老撾總理通倫。

栗戰書表示,在習近平總書記、國家主席和本揚總書記、國家主席的共同引領下,兩國已邁入構建中老命運共同體的新時代。雙方應共同努力,傳承好中老互為好鄰居、好朋友、好同志、好伙伴的“四好”精神,持續深化兩國全面戰略合作,推動中老命運共同體落地生根。中國全國人大願同老撾國會加強治國理政經驗交流,提升立法機構合作水平,為各領域合作提供法律保障和政策支持,共同提升應對各種風險挑戰的能力,推進各自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

通倫祝賀新中國成立70年來取得的偉大成就,表示中國人民定能如期實現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宏偉目標。老方始終堅持一個中國原則,堅定支持“一帶一路”倡議,願與中方深化包括立法機構交流在內的各領域務實合作。

郝明金參加會見。

《 人民日報 》( 2020年01月07日 01 版)

(責編:常雪梅、王珂園)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