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綜合報道
分享

中組部從代中央管理黨費中劃撥19740萬元 用於元旦春節期間走訪慰問生活困難黨員、老黨員、老干部

2019年12月30日07:04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12月29日電  (記者姜潔)為充分體現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對生活困難黨員、老黨員、老干部的關懷,日前,經中央領導同志同意,中央組織部從代中央管理黨費中劃撥19740萬元,專門用於2020年元旦春節期間走訪慰問生活困難黨員、老黨員、老干部。對基層干部特別是戰斗在脫貧攻堅一線的第一書記、駐村干部、村干部、到村任職高校畢業生以及“共和國勛章”、國家榮譽稱號獲得者和因公去世干部家屬要一並走訪慰問。對村(社區)老骨干、因病致貧的特困群眾、確有困難的基層黨務工作者也可納入走訪慰問范圍。

中央組織部要求,各級黨組織要把開展走訪慰問活動作為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鞏固“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成效的重要舉措,高度重視,精心組織,用心用情做好有關工作,使走訪慰問活動成為凝心聚力的暖心工程。各級黨委組織部門要落實配套資金,確保在春節前發給慰問對象,做到專款專用。

《 人民日報 》( 2019年12月30日 01 版)

(責編:王珂園、呂騰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