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綜合報道
分享

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在基層

廣東省廣州市增城區——干部多辦事 群眾少跑腿

本報記者  羅艾樺

2019年12月21日08:22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您好,您對這裡的服務有什麼建議嗎?”最近,在廣州市增城區政務服務中心A區,前來辦理有關事項的市民,時不時會碰到一位文質彬彬、笑容可掬的中年男人主動打招呼。

他叫谷躍兵,是增城區委宣傳部講師團成員。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召開后,他上課堂、進機關、下車間、到田埂,開展了不下20場次的宣講。作為廣州大學鬆田學院黨委委員、外語系黨總支書記,他平時特別關注當地的營商環境,隻要抽得出空,就要來這裡轉一轉。

12月5日,谷躍兵受邀到增城區政務服務中心宣講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他對中心辦事人員建議,“要多在優化流程、提升服務等軟件上下功夫。”

增城區委書記張火青說:“我們要落實好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持續優化營商環境,推動經濟高質量發展。”

增城區政務服務中心主任師興娟聽了宣講后表示:“我們一定要學習好貫徹好黨和國家的路線、方針、政策。”

面對谷躍兵的隨機詢問,正在政務服務中心辦事的廣州市房多多物業管理有限公司創辦人張水照說:“現在確實是省心多了、效率也高多了,相信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將給廣大中小企業主帶來更多有利於創業創新的‘紅包’!”

“接下來,我們還將繼續簡化辦事流程,持續優化營商環境,不斷提升企業和群眾的獲得感和辦事的滿意度。”增城區區長趙國生表示。

《 人民日報 》( 2019年12月21日 06 版)

(責編:常雪梅、王珂園)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