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習近平會見賀一誠

2019年12月21日08:17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12月20日,國家主席習近平在澳門會見剛剛就職的澳門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賀一誠。
  新華社記者 謝環馳攝

本報澳門12月20日電  (記者馮學知、劉書文)國家主席習近平20日上午在澳門會見剛剛就職的澳門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賀一誠。

習近平祝賀賀一誠就任澳門特別行政區第五任行政長官。他表示,從今天開始,你就要承擔起領導澳門特別行政區的重任。中央政府對你高度信任,澳門居民對你充滿期待。希望你帶領特別行政區政府全面准確貫徹“一國兩制”方針,嚴格依照憲法和基本法辦事,穩健施政,奮發有為,在前幾屆政府打下的良好基礎上,不斷推進澳門經濟發展、民生改善、社會和諧,並積極參與共建“一帶一路”和粵港澳大灣區建設,把澳門建設得更好。中央政府將全力支持你和特別行政區政府的工作。

賀一誠感謝習近平主席和中央政府的信任。他說,新一屆特別行政區政府將切實加強管治團隊建設,著眼長遠、破解難題,確保經濟持續穩定發展。他表示,一定會帶領特別行政區政府努力工作,請習主席放心。

丁薛祥參加會見。

《 人民日報 》( 2019年12月21日 01 版)

(責編:常雪梅、王珂園)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