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韓正會見埃克森美孚公司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

2019年12月05日07:18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新華社北京12月4日電  (記者鄭明達)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副總理韓正3日在中南海會見美國埃克森美孚公司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伍德倫。

12月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副總理韓正在北京中南海會見美國埃克森美孚公司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伍德倫。 新華社記者 丁海濤 攝

韓正表示,中國經濟長期向好趨勢沒有變,發展潛力巨大、韌性強勁,將為外資企業提供更多的市場空間和投資機遇。中國是經濟全球化的堅定支持者,跨國公司是經濟全球化的有力推動者。中國將繼續推進市場化、法治化、國際化營商環境建設,促進外商投資便利化,歡迎埃克森美孚公司持續擴大在華投資,早日開工建設惠州石化綜合體項目。

伍德倫表示,中國經濟發展取得巨大成就,未來增長空間廣闊。埃克森美孚對在華投資充滿信心,將進一步深化與中方長期合作。願同中方加強溝通協調,加快推進惠州石化綜合體等在華項目建設。

《 人民日報 》( 2019年12月05日 01 版)

(責編:王珂園、呂騰龍)
相關專題
· 韓正活動報道專頁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