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綜合報道
分享

中聯部為駐華使節舉辦十九屆四中全會吹風會

2019年11月10日08:23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11月8日電 (記者張慧中)中共中央對外聯絡部8日為外國駐華使節舉辦十九屆四中全會專題吹風會,來自130多個國家包括60多名大使或臨時代辦在內的210余名駐華高級外交官出席。十九屆四中全會中央宣講團成員、全國人大常委會法工委主任沈春耀和中國社科院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研究中心執行副主任辛向陽應邀向外國駐華使節作了宣講。

外國駐華使節祝賀中國共產黨在新中國成立70周年之際成功召開十九屆四中全會,盛贊中國創造了經濟持續發展和社會長期穩定的奇跡,走出了一條成功的發展道路,彰顯了有效的國家制度和強大的治理能力,中國制度正在國際上展現出獨特的魅力。許多駐華使節表示,願意同中國共產黨加強在治黨治國經驗理念方面的交流,增進與中國在共建“一帶一路”等領域務實合作,推動實現共同發展繁榮。

《 人民日報 》( 2019年11月10日 03 版)

(責編:常雪梅、王珂園)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