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王滬寧:全面准確宣講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 推動全會精神深入人心

2019年11月08日07:28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11月7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中央宣講團動員會在北京召開,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書記處書記王滬寧出席會議並講話。 新華社記者饒愛民攝

本報北京11月7日電 (記者姜潔)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中央宣講團動員會7日在京召開,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書記處書記王滬寧出席會議並講話。他表示,習近平總書記對抓好全會精神學習宣傳貫徹高度重視,提出了明確要求。我們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堅持和完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的重要講話精神,精心組織好全會精神宣講,有針對性地做好分層分類宣傳教育,推動全會精神深入人心,推動廣大黨員、干部更好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

王滬寧表示,做好宣講工作首先要深入學好學深全會精神。要講清楚黨的十九屆三中全會以來黨和國家事業取得的重大成就,講清楚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專題研究堅持和完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問題的重大意義,講清楚全會《決定》是發揚黨內民主、集中全黨智慧的結晶,講清楚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和國家治理體系具有的顯著優勢,講清楚堅持和完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的總體要求和總體目標,講清楚全會提出的一系列重要理論觀點和重大改革舉措,講清楚加強黨對堅持和完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的領導,講清楚學習宣傳貫徹全會精神的要求,把廣大干部群眾思想和行動統一到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各項決策部署上來。參加宣講的同志要增強政治責任感和使命感,認真學習備課,結合當前干部群眾普遍關心的問題,把全會精神講深講透。要深入企業、農村、機關、校園、社區,同基層干部群眾進行面對面宣講,用全會精神凝聚人心、增進共識。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宣部部長黃坤明主持會議。

中央宣傳思想工作領導小組成員、中央宣講團成員、中央宣傳文化單位主要負責同志等參加會議。

《 人民日報 》( 2019年11月08日 01 版)

(責編:常雪梅、王珂園)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