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獨家稿件

“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話語征集活動今日上線

2019年11月06日14:24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北京11月6日電 (任佳暉)目前,“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正在全黨深入開展,為激發廣大黨員群眾的參與熱情,讓主題教育更加鮮活,“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官網、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面向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干部舉辦主題教育話語征集活動。

本次話語征集活動時間為11月6日至11月30日,主題為“守初心、擔使命”。

作品須緊緊圍繞“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的總體部署,征集廣大黨員群眾對“守初心、擔使命,找差距、抓落實”的總要求,“理論學習有收獲、思想政治受洗禮、干事創業敢擔當、為民服務解難題、清正廉潔作表率”的具體目標等方面提出觀點和想法,也可以結合各地各單位實際,為教育實踐活動建言獻策。每條作品字數不超過140字,條數不限。(點擊查看詳細要求)

本次活動將面向全國進行作品征集,請作者登錄活動網址,在“作品在線提交”界面按照提示操作程序提交文字作品,並須注明作者姓名、証件號碼、工作單位、聯系電話、通訊地址等真實信息。

對征集到的作品,將擇優在“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官網、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和“學習大國”微信公眾號上進行定期刊載。此外,主辦單位還將邀請有關專家,參考網上綜合評價,精選出一、二、三等獎和優秀獎作品,獲獎作品將有豐厚獎勵。

(掃描或點擊海報,進入作品提交頁面)

(責編:任佳暉、閆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