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要聞聯播
分享

“時代新人說——我和祖國共成長”演講大賽“薪火相傳”主題賽舉行

2019年10月25日08:28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10月24日電  (記者賀勇)“時代新人說——我和祖國共成長”演講大賽“薪火相傳”主題演講比賽決賽24日在北京香山革命紀念館南廣場舉行,來自全國各地的選手結合各自奮斗經歷,講述了文化傳承與創新的故事。

“時代新人說——我和祖國共成長”演講大賽“薪火相傳”主題賽事分預賽、決賽兩個階段進行。來自全國各地的29名選手參加了本次比賽,他們來自各行各業,有中學老師,也有戲曲演員,有來自邊防檢查站的教導員,也有良渚考古團隊的成員。經過激烈角逐,來自北方昆曲劇院的周好璐、香山革命紀念館的孟超、湖南省京劇保護傳承中心的葛倩倩獲金獎﹔來自重慶城市通卡支付有限公司的曹光裕等四人獲銀獎﹔來自寧夏博物館的王鳳杰等五人獲銅獎。獲得金獎的3名選手將參加今年11月在北京舉行的“時代新人說——我和祖國共成長”演講大賽全國總決賽。

“時代新人說——我和祖國共成長”演講大賽是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群眾性主題宣傳教育活動的重要組成部分,由中共中央宣傳部、國務院國資委、中央軍委政治工作部、全國總工會、共青團中央、全國婦聯、人民日報社共同主辦。

《 人民日報 》( 2019年10月25日 07 版)

(責編:王靜、常雪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