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習近平向古共中央第一書記勞爾·卡斯特羅和古巴新任國家主席迪亞斯—卡內爾致賀電

2019年10月12日06:59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新華社北京10月11日電  10月10日,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習近平分別致電古共中央第一書記勞爾·卡斯特羅和古巴新當選的國家主席迪亞斯—卡內爾,祝賀古巴第九屆全國人民政權代表大會特別會議成功召開,並選舉產生國家主席。

習近平在賀電中指出,半個多世紀以來,中古兩國人民結下深厚友誼,中古已成為真誠互信、命運與共的好朋友、好伙伴、好兄弟。

習近平強調,我高度重視中古關系發展,願同勞爾·卡斯特羅第一書記保持密切溝通,共同譜寫新時代中古友誼新篇章,願同迪亞斯—卡內爾主席一道努力,不斷拓展兩國合作廣度和深度,推動中古關系行穩致遠。

《 人民日報 》( 2019年10月12日 01 版)

(責編:劉尤罕、呂騰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