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習近平致電祝賀中國女排奪得2019年女排世界杯冠軍

2019年09月30日07:30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賀電

中國女排全體運動員、教練員:

在2019年女排世界杯比賽中,你們以十一連勝的驕人成績奪得了冠軍,成功衛冕,為祖國和人民贏得了榮譽。你們在比賽中不畏強手、敢打敢拼,打出了風格、賽出了水平,充分展現了團結協作、頑強拼搏的女排精神。我向你們表示熱烈的祝賀和誠摯的問候!

今年是新中國成立70周年,新中國取得的舉世矚目的偉大成就是全黨全國各族人民團結一心、艱苦奮斗干出來的。希望你們繼續保持昂揚斗志,不驕不躁,再創佳績。

習近平    

2019年9月29日  

(新華社北京9月29日電)  

新華社日本大阪9月29日電  中國女排奪得2019年女排世界杯冠軍,成功衛冕。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致電,向中國女排全體隊員、教練員表示熱烈的祝賀和誠摯的問候。

習近平指出,在2019年女排世界杯比賽中,你們以十一連勝的驕人成績奪得了冠軍,成功衛冕,為祖國和人民贏得了榮譽。你們在比賽中不畏強手、敢打敢拼,打出了風格、賽出了水平,充分展現了團結協作、頑強拼搏的女排精神。我向你們表示熱烈的祝賀和誠摯的問候!

習近平強調,今年是新中國成立70周年,新中國取得的舉世矚目的偉大成就是全黨全國各族人民團結一心、艱苦奮斗干出來的。希望你們繼續保持昂揚斗志,不驕不躁,再創佳績。(賀電全文另發)

2019年女排世界杯9月14日至29日在日本舉行,中國女排連克強手,取得十一連勝的驕人成績,成功衛冕世界杯冠軍。1981年,在第三屆女排世界杯上,中國女排獲得第一個世界冠軍,之后創造了“五連冠”的輝煌成績。38年來,中國女排在世界杯、世錦賽、奧運會三大賽事中屢創佳績,形成了團結協作、頑強拼搏的女排精神。

《 人民日報 》( 2019年09月30日 03 版)

(責編:常雪梅、呂騰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