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綜合報道
分享

“你是我的英雄”在南京講述

2019年09月26日07:32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南京9月25日電  (記者申琳)蒼鬆翠柏掩映下的雨花台、巍然屹立的“英勇就義”烈士群雕……25日下午,在江蘇南京雨花台烈士陵園北廣場,“你是我的英雄”網上講故事征集展示活動優秀作品分享會舉行。分享會以話劇、歌舞、詩歌朗誦、視頻同步講解等多種形式,再現王進喜、鄧稼先、楊善洲等英雄形象和感人事跡,引導廣大青少年從小樹立崇高理想和遠大志向。

為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廣泛深入開展群眾性主題宣傳教育,中宣部宣教局、中國文明網、人民網、江蘇省委宣傳部等單位6月起共同主辦“你是我的英雄”網上講故事征集展示活動,共征集到作品3000多部。分享會現場公布了70部優秀短視頻作品並頒獎。

《 人民日報 》( 2019年09月26日 05 版)

(責編:常雪梅、呂騰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