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批示精神 深入落實中央八項規定精神

中央紀委國家監委召開電視電話會議 楊曉渡出席會議並講話

2019年09月11日07:26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9月10日電  (記者姜潔)近期,習近平總書記就反“四風”工作作出重要批示。為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批示精神,按照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紀委書記趙樂際要求,9月10日中央紀委國家監委召開電視電話會議。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紀委副書記、國家監委主任楊曉渡出席會議並講話。會議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批示精神,研究部署以主題教育為動力契機、深入落實中央八項規定精神。

會議強調,要一以貫之學懂弄通做實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鍥而不舍落實中央八項規定精神。要突出工作重點,堅決整治貫徹落實黨中央重大決策部署中的形式主義、官僚主義問題,堅決整治不擔當、不作為問題,堅決整治困擾基層的形式主義突出問題,深入治理享樂主義、奢靡之風,持續發力糾治“四風”,堅決防止問題反彈回潮。要以開展主題教育為動力契機,把牽頭和參與的專項整治任務結合起來統籌推進。要准確把握新時代落實中央八項規定精神的規律特點和工作要求,保持戰略定力,堅持問題導向,精准監督執紀問責,緊盯“關鍵少數”,深化標本兼治,不敢、不能、不想一體推進,努力實現糾治“四風”工作高質量發展。

《 人民日報 》( 2019年09月11日 04 版)

(責編:常雪梅、王珂園)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