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無黨派人士座談“迎華誕、憶初心、共奮進” 尤權出席並講話

2019年09月05日07:31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9月4日電  (記者楊昊)“迎華誕、憶初心、共奮進”無黨派人士專題座談會4日在京召開。中共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央統戰部部長尤權出席會議並講話。

在聽取老中青三代無黨派人士代表發言后,尤權指出,長期以來,無黨派人士秉承與黨同心、愛國為民、精誠合作、敬業奉獻的光榮傳統,與中國共產黨同心同德、攜手並肩,不斷堅定合作初心,成為中國從站起來、富起來到強起來偉大征程中的一支重要力量。隻有始終堅守這一初心,廣大無黨派人士才能真正擔負起歷史和時代賦予的光榮使命。

尤權強調,廣大無黨派人士要以“不忘合作初心,繼續攜手前進”主題教育活動為契機,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要發揮專業優勢和群體優勢,圍繞黨和國家中心工作建言獻策,努力做黨的好參謀、好幫手、好同事。要把個人理想和事業融入國家發展戰略之中,立足崗位建功立業,為推進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作出更大貢獻。

《 人民日報 》( 2019年09月05日 04 版)

(責編:王珂園、呂騰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