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綜合報道
分享

民盟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大會舉行

2019年09月02日11:22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9月1日電  (記者楊昊)9月1日,“壯麗70年·奮進新時代——中國民主同盟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大會”在京舉行。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民盟中央主席丁仲禮出席會議並講話。

丁仲禮強調,新中國成立70年的輝煌歷史昭示我們:始終與中國共產黨、與中華民族、與中國人民同呼吸、共命運、心連心,民盟才會獲得長足的發展。

丁仲禮要求,民盟作為參政黨,努力肩負起新時代賦予的歷史使命和光榮職責,要始終不渝地堅持中國共產黨的領導,堅定不移走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政治發展道路。堅持立盟為公、參政為民,不斷提高履職能力和水平。深入實施人才強盟戰略,切實加強自身建設,為推進新時代多黨合作事業發展提供強有力的組織保障。

《 人民日報 》( 2019年09月02日 07 版)

(責編:謝倩、閆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