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要聞聯播
分享

核心價值觀百場講壇走進貴州遵義

2019年08月30日07:17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貴陽8月29日電  (記者汪志球)29日,由中宣部宣教局、光明日報社共同主辦,遵義市委宣傳部、光明網承辦的“核心價值觀百場講壇”第九十八場活動在革命老區貴州遵義市舉行。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教授、21世紀馬克思主義研究所所長陳曙光作了題為《中國有理由自信》的講座,現場還就中國自信的歷史邏輯、現實基礎等相關問題與觀眾及網友互動交流。

陳曙光從中國自信的歷史邏輯、世界視野、辯証智慧三個方面深入解讀,指出中國取得了舉世矚目的成就,完成從世界邊緣到日益走近世界舞台中央的華麗轉身,中國人民有理由充滿自信。遵義市400余名干部群眾和高校學生代表聆聽了講座。

《 人民日報 》( 2019年08月30日 06 版)

(責編:王珂園、呂騰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