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黃坤明:把真實立體全面的中國展現給世界

2019年08月21日07:13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新華社北京8月20日電  (記者史競男)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宣部部長黃坤明20日在京會見獲得第十三屆中華圖書特殊貢獻獎的15位外國專家並頒獎。

黃坤明指出,各位獲獎專家長期關注中國發展,深入研究中華文化,翻譯、出版、創作了大量關於中國的精品圖書,向國際社會介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講述中國共產黨和中國人民的精彩故事,為增進國際社會對中國的認識和理解、促進文明交流互鑒作出了杰出貢獻。希望外國專家繼續當好中外文化交流的使者,更好搭建中國與世界的橋梁,把真實、立體、全面的中國展現給世界。

中華圖書特殊貢獻獎是我國面向海外設立的出版最高獎項,2005年以來共表彰了53個國家的138位獲獎人。

《 人民日報 》( 2019年08月21日 04 版)

(責編:王珂園、呂騰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