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要聞聯播
分享

中宣部民政部聯合組織“最美城鄉社區工作者”先進事跡報告團開展巡回報告

2019年08月16日07:47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據新華社北京8月15日電  在全黨深入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以嶄新面貌迎接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之際,為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城鄉社區治理的重要指示精神,將“最美城鄉社區工作者”宣傳推選活動引向深入,進一步發揮榜樣示范引領作用,8月6日至15日,中央宣傳部、民政部組織“最美城鄉社區工作者”先進事跡報告團先后到貴州省、江蘇省、山東省、吉林省開展巡回報告,每到一地,都引起廣泛關注和熱烈反響。

今年2月,中央宣傳部、民政部向全社會公開發布10名“最美城鄉社區工作者”先進事跡。6月6日,中央宣傳部、民政部在人民大會堂舉行了首場“最美城鄉社區工作者”先進事跡報告會。此次巡回報告期間,10名“最美城鄉社區工作者”赴各地舉行“最美城鄉社區工作者”先進事跡巡回報告會。

“最美城鄉社區工作者”向觀眾深情講述了他們對黨忠誠、服務居民、甘於奉獻的感人故事。參加報告會的黨員干部代表聽了報告會后深受鼓舞、深受教育,認為要把本職工作崗位作為踐行初心和使命的重要平台,將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為人民服務中去。

“最美城鄉社區工作者”宣傳推選活動由中央宣傳部、民政部聯合開展,第一批10名“最美城鄉社區工作者”自2018年10月開始評選。宣傳推選活動今后將持續舉辦。

《 人民日報 》( 2019年08月16日 06 版)

(責編:王珂園、呂騰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