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綜合報道
分享

中宣部中央軍委政治工作部聯合發布9位“最美新時代革命軍人”

2019年08月01日07:17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7月31日電  (記者李龍伊)在全黨全軍深入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以嶄新面貌迎接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之際,為深入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習近平強軍思想,凝聚強國強軍力量,中央宣傳部、中央軍委政治工作部在今年建軍節前夕聯合發布9位“最美新時代革命軍人”。

尹璐、尼都塔生、張磊、劉飛、李保國、翁春芳、吳勇、肖立權、李玉峰等9名官兵,是人民軍隊深入貫徹習近平強軍思想、奮力推進新時代強軍事業中涌現的先進典型。他們中,有帶領官兵深學真信篤行黨的創新理論的政治干部、傳承紅色基因愛黨報國的少數民族青年軍官,有苦練精飛的藍天驕子、潛行大洋的技術能手、務戰研戰的巾幗先鋒、處突維穩的忠誠衛士,還有保障打贏的聯勤尖兵、矢志創新的科研專家、扎根高原的一線帶兵人……他們聚力強軍打贏、忠實履行使命,在平凡崗位做出不平凡業績,充分反映了全軍部隊培養有靈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時代革命軍人的顯著成效。

發布儀式現場播放了“最美新時代革命軍人”事跡短片,從不同側面採訪講述了他們學強軍思想、干強軍事業的感悟。中央宣傳部、中央軍委政治工作部有關負責同志為他們頒發証書。

參加發布儀式的官兵表示,“最美新時代革命軍人”牢記初心使命、勠力強軍興軍,事跡真實感人、催人奮進。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習近平強軍思想,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貫徹軍委主席負責制,以此次發布的“最美新時代革命軍人”為榜樣,以昂揚的精神狀態和奮斗姿態,積極投身新時代強國強軍偉業,以一流業績迎接新中國成立70周年。

《 人民日報 》( 2019年08月01日 04 版)

(責編:常雪梅、王珂園)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