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習近平向第七屆庫布其國際沙漠論壇致賀信

2019年07月28日08:34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新華社北京7月27日電  第七屆庫布其國際沙漠論壇7月27日在內蒙古自治區鄂爾多斯市舉辦,國家主席習近平致賀信。

習近平指出,人類隻有一個地球家園。荒漠化防治是關系人類永續發展的偉大事業。國際社會應該攜手努力,加強防沙治沙國際合作,推動全球環境治理,全面落實2030年可持續發展議程,還自然以和諧美麗,為人民謀幸福安康。

習近平強調,中國高度重視生態文明建設,荒漠化防治取得顯著成效。庫布其沙漠治理為國際社會治理環境生態、落實2030年議程提供了中國經驗。中國積極推動“一帶一路”國際合作與落實2030年議程深度對接。面向未來,中國願同各方一道,堅持走綠色發展之路,共筑生態文明之基,攜手推進全球環境治理保護,為建設美麗清潔的世界作出積極貢獻。

《 人民日報 》( 2019年07月28日 01 版)

(責編:扶婧穎、李源)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