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習近平會見全國退役軍人工作會議代表

李克強王滬寧參加會見

2019年07月27日08:08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7月26日,黨和國家領導人習近平、李克強、王滬寧等在北京會見全國退役軍人工作會議全體代表。
  新華社記者 丁 林攝

本報北京7月26日電  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26日在京會見全國退役軍人工作會議全體代表,向他們表示誠摯的問候,勉勵他們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奮力開創我國退役軍人工作新局面。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總理李克強,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書記處書記王滬寧參加會見。

上午11時,習近平等來到京西賓館會議樓前廳,全場響起熱烈掌聲。習近平等同代表們親切握手,代表們紛紛向總書記問好。看到94歲的老英雄張富清,習近平總書記俯下身,雙手緊握住老人的手,同他親切交談並致以誠摯問候。隨后,習近平等同大家合影留念。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務院副總理孫春蘭參加會見並在全國退役軍人工作會議上講話。她說,要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退役軍人工作重要論述,堅持黨對退役軍人工作的集中統一領導,繼承優良傳統,注重改革創新,著力完善政策法規,加強基層基礎和干部隊伍建設,做好就業安置、優待褒揚、權益維護、服務管理等工作,切實把廣大退役軍人工作和生活保障好,激勵他們為改革發展和社會穩定作出積極貢獻。

會議表彰了401名全國模范退役軍人、91個全國退役軍人工作模范單位和76名全國退役軍人工作模范個人。

丁薛祥、張又俠、陳希、郭聲琨、黃坤明、肖捷、趙克志參加會見,中央軍委委員苗華參加會見並出席第一次全體會議。

《 人民日報 》( 2019年07月27日 01 版)

(責編:常雪梅、王珂園)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