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習近平會見2019年度駐外使節工作會議與會使節

王滬寧參加會見

2019年07月18日07:16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7月17日,黨和國家領導人習近平、王滬寧等在北京人民大會堂會見回國參加2019年度駐外使節工作會議的全體使節。
  新華社記者 張 領攝

本報北京7月17日電  (記者王迪)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17日在北京人民大會堂會見回國參加2019年度駐外使節工作會議的全體使節,代表黨中央對駐外使節工作會議的召開表示熱烈祝賀,向各位使節和辛勤工作在外交戰線的全體同志致以誠摯慰問。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書記處書記王滬寧參加會見。

下午4時30分,習近平等來到人民大會堂北大廳,全場響起熱烈掌聲。習近平等同使節們親切握手,不時交談,並同大家合影留念。

國務委員兼外交部部長王毅參加會見並在2019年度駐外使節工作會議上講話。會議深入分析當前國際形勢及我國發展所處的歷史方位,要求全體駐外使節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以習近平外交思想為指引,全面貫徹黨中央對外工作重要部署,銳意開拓,積極進取,以優異成績迎接新中國成立70周年華誕,為實現“兩個一百年”奮斗目標、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丁薛祥、楊潔篪參加會見。

《 人民日報 》( 2019年07月18日 01 版)

(責編:常雪梅、王珂園)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